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名师风采
刘馨泽

当前位置:首页>名师风采> 刘馨泽

刘馨泽

北京市保利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贸促会商事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青岛贸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贸促会欧亚地区常年法律顾问

刘馨泽律师从事国际贸易法律工作及涉外商事法律超过15年,在国际经济法方面对WTO法律事务、反垄断、竞争法、以及国际合规事务等,主要代表国内政府及商协会应对国际贸易摩擦。代表国内企业对外投资参与起草架构及谈判。对于企业出口合规、世界银行合规和FCPA(海外反腐败法)有着丰富的经验。

刘馨泽律师于2017年10月代表美国中国商会出席美国301调查听证会,就反对美国启动单边主义贸易调查提出评论意见,积极维护在美中国企业权益,同时代理了美国进口商提交了301产品排除。

刘馨泽律师参与由国资委组织的北京师范大学承接的国有企业合规(应对世界银行制裁)课题组并对相关中国企业进入世行黑名单后如何解困提出了相关的观点。

刘馨泽律师参与了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对四川省地区出口企业的合规风险排查,并出具了相关的意见书。协助当地企业梳理规章制度并对其进行合规辅导。

刘馨泽律师在海外追款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涉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三地,省市涉及北京市、安徽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是我国跨境追款最有经验的律师团队。

2018年刘馨泽律师团队受邀参加了在泰国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反腐败执法合作网络(ACT-NET)资产追缴研讨会,是中国唯一一个受邀参加会议的律师团队,在会议上与各国反腐败当局交流经验。2019年刘馨泽律师分别受邀在中纪委、辽宁省监委、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的追赃追逃培训班授课。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