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UCP 600加强版课程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独家引进的“专家解读国际规则系列课程”之一。

课程由国际商会(ICC)授权、爱尔兰岸线方案在线培训公司(Coastline Solutions)制作。课程自推出以来,获得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一万余名学员认可,学员来自包括427家银行、164家律所、383家企业以及49家教育机构,是从事国际贸易金融领域相关工作的必备基础课程。


培训简介

专家解读UCP600案例加强版课程是专家解读UCP600课程的高阶版本,课程基于专家解读UCP600,更多从案例实操角度实战信用证知识,适用于有经验的跟单信用证专家。

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可获得12CPD学分,用于CDCSCSDGCSCF证书资格展期。

该课程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的报名工作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独家负责。

 

培训内容

模块1.案例研究        

模块2.信用证审单实务中常被误用及误解的方面,如:沉默保兑、信用证有效性和到期日、预付款信用证、款项让渡、分期支款 或分期装运、分批支款或分批装运                

模块3.信用证的变化,如:可转让信用证、背对背信用证、循环信用证以及复原信用证

模块4. 测试

 

培训时长及形式

总共学习时间:12小时

课程有效期:确认邮件发出日起一年内有效

学习形式:学员在线自行视频学习

学习语言:英语

 

授课专家

授课讲师盖瑞·考利尔(Gary Collyer, ICC银行委员会技术顾问,UCP600起草小组组长,CDCS官方教材作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美仪

电话:010-82217297

邮箱:liumeiyi@ccpi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