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跨境电商新发展与区域经济 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报名通知

    日期:2019-04-18 15:05:15    查看次数:【8972】次

跨境电商业态在带动地方和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拉动消费需求和提高就业等方面具有明显的溢出效应。2018年我国举办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后,由我国牵头制定的《跨境电商标准框架》即将成为世界海关组织(WCO)跨境电商监管的基本原则;同时,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政策(又称“4.8新政”)历经两次缓行,于2018年底重新启动政策窗口。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及监管格局即将进入新的发展周期。

随着我国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的全面深化,我国跨境电商发展即将迎来更多机遇和挑战,跨境电商产业对于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将发挥更重要作用。为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将在河南省郑州市“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期间举办“跨境电商新发展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拟邀请相关管理部门及行业专家,共同讲解我国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水平、发展潜力及比较优势、以及跨境电商园区、自贸试验区的制度创新及运营经验,以期为学员找到适合自己的跨境电商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路径。现诚邀各相关单位派员参加。

一、培训内容及日程安排(见附件1

二、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58日至11

报到时间:201957日(9:00-22:00

培训地点:郑州市(详细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对象

中国国际商会及各地国际商会相关会员企业及工作人员,地方和行业贸促会代表;各地商务局、招商局、经信委等涉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的政府机构代表;跨境电商产业园、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等园区管委会代表;跨境电商企业,及平台建设、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外综服平台等服务企业代表;科研院校代表等。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3980/人(含场租、学费、会议资料等费用),食宿按财政部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即日起报名,请学员将报名回执(见附件2)邮件或传真发送至会务组,会务组于开班前5日内派发报到通知,详告培训地点和乘车路线等事宜,未报名直接参加者不予接待。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长琳 王丽娜 刘添翼

电话:010-57190529010-82217260

手机:13263290775 13911766673

邮箱:peixun12@ccpit.org

网址:www.ccpit.org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2


附件:

1.跨境电商新发展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日程安排

2.跨境电商新发展与区域经济转型升级高级研修班回执表

提取码:ukhf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