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中韩FTA线上说明会暨进口化妆品行业专场培训班报名通知

    日期:2020-06-15 15:31:55    查看次数:【1325】次

各有关单位: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给国际经贸带来的影响持续发酵,导致贸易合同履行受阻,企业订单数量减少。中韩两国互为彼此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两国贸易关系在东亚乃至国际贸易体系中亦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疫情之下,中韩有关方面致力于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现有政策优势,积极推动贸易便利化,助力双方企业渡过难关。

中韩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FTA),是中国对外商谈的覆盖领域最广、涉及国别贸易额最大的自贸协定,为两国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但在实际操作中,中国部分企业对于中韩FTA还不甚熟悉,对其带来的利益、机遇和优惠安排缺乏相应了解,存在不用惠以及用惠不足的现象。为了让更多中国企业增强对中韩FTA的了解、提升政策利用率,切实享受到中韩FTA的优惠措施,帮助减缓疫情下及疫情后的相关损失,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将共同举办“中韩FTA线上说明会暨进口化妆品行业专场培训”公益活动,现诚邀各有关单位派员积极参加。


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3(周二)15:00-16:40


活动主办方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北京代表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人员范围

有意拓展对韩贸易的企业代表特别是化妆品行业企业代表,中国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各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贸促机构代表等。


参与方式

扫码报名


报名成功后,将会收到包含腾讯会议链接的邮件、短信,按时点击链接即可参会。同时,欢迎参会者扫描邮件中的二维码加入微信群,方便交流。


注意事项

已报名的参加者请确保在活动开始之前,提前进行腾讯会议相关软件测试。我们鼓励参加者于活动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逾时者将可能无法登入。另外,为保证培训效果,请大家进入会议室后自行关闭摄像头和语音。在Q&A环节,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邀请提问者发言。


培训日程(暂)

时间

主题

演讲人

15:00-15:10

领导致辞

待定

15:10-15:50

后疫情时代如何利用

中韩FTA提升企业竞争力


商务部研究院

研究员周密

15:50-16:00

Q&A


16:00-16:30

进口化妆品最新政策解读

及企业常见问题分析

(备案-通关-流通)


青岛金门咨询顾问公司

全孝仁总经理

16:30-16:40

Q&A



关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1592206267700060620.jpg

自1962年成立以来,作为韩国政府下属唯一的对外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KOTRA一直致力于韩国与世界各国及地区的经济贸易交流及合作。KOTRA目前在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7代表处,在中国国内共设有21个代表处。同时,为更好帮助企业灵活利用中韩FTA的相关政策,促进中韩贸易的进一步发展,KOTRA设立了专门的中韩FTA运营支援中心为中韩两国企业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