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公告 > 正文

2020年10月国际支付(CertPAY)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20-07-14 15:25:16    查看次数:【1030】次

2020年国际支付专家考试(Certificate in Principles of Payments,简称CertPAY)10月考试的报名工作将于2020年7月31日截止,报名从速。


国际支付专家(CertPAY)是由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学院(SWIFT Institute)授权,对外贸易银行业者协会(BAFT)、新兴支付手段协会(EPA)、英国支付协会(UK Payments)支持,由伦敦银行与金融学院(LIBF)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共同推出的考试。

CertPAY考试旨在科学系统的对支付行业及与支付领域相关的面向客户的前台从业人员进行水平考核。全方位提升支付从业人员的综合知识、风险意识及行为能力,为支付行业的客户经理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考试。

 

主要考核内容:

-支付行业的意义和结构;


-支付行业的分类、涉及机构以及各组成部分的含义;

-支付的经济价值及在国民经济系统内的重要意义;

-运营及功能,包括客户服务,技术及风险评估;

-支付领域涉及的法律、法规及合规性;

 

中国大陆地区及澳门地区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独家负责考试报名工作。


考试报名联系人:刘美仪

电  话:010-82217297

指定邮箱:certpaychina@ccpit.org


考试通知链接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