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与北京圣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对中国展览场馆现状深入了解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推出会展场馆管理培训(Venue Management Training, VMT)。培训以“为中国会展场馆培养具有先进管理理念的精英管理者,帮助一批场馆率先在管理水平上接近、达到、甚至超越国际水准”为宗旨,立足中国,放眼国际,广邀中外高端讲师,结合国内外先进经验,培养新时代需要的高级展览馆管理人才。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者将颁发“会展场馆管理培训”证书。

本培训面向中国(含港澳台地区)会展场馆的中层及以上从业人员。参加培训的人员应从事与场馆管理、运营、营销、信息化等相关工作,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并定位于成为会展场馆领域的高级综合管理精英。其他会展场馆(如会议中心、博物馆、艺术中心、科技馆等)具有一定管理经验的管理经营者亦可参加。

授课内容包括场馆运营管理、场馆安全控制与风险管理、自办展及活动项目管理、场馆信息系统建设与管理、展馆营销管理策略、后勤保障及后勤整合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