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中东欧国家商协会人员合作交流系列线上研修班吉林专场活动顺利举办

    日期:2020-08-19 15:40:31    查看次数:【822】次

8月19日,由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和吉林省贸促会共同举办的2020年中东欧国家商协会人员合作交流系列线上研修班第二期活动暨吉林-中东欧地区商协会经贸合作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主任凌凤杰先生、吉林省贸促会会长冯庆忠先生及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先生等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13个中东欧国家的政府官员和商协会代表、吉林省贸促系统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以线上和线下联动的形式参加了交流活动。

凌凤杰指出,本次交流会是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积极落实贸促会有关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也是在特殊形势下支持吉林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将为新时期落实和促进东北全面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冯庆忠表示,交流会将进一步密切吉林与中东欧国家政府机构、商协会和企业的广泛联系,助力吉林打造为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

许涛介绍了吉林省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的情况,吉林省贸促会重点就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长春兴隆综保区管委会等合作平台分别进行了推介。来自中东欧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希腊及北马其顿等国家的代表介绍了本国的经贸发展情况和对华合作需求,中外方代表就不同领域的合作意向开展了线上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2020年,中国贸促会培训中心将进一步发挥职能和资源优势,与国外友好商协会及对口机构密切合作,为后疫情时期中外工商界贸易投资促进工作提供助力。根据工作安排,第三期活动将于8月26日举办,届时将邀请中方专家围绕数字贸易主题进行专题分享及互动交流。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