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INTERNATIONAL TRADE
(CHINA CHAMB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E) TRAINING CENTER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出国展览知识产权及开拓多元化市场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23 09:30:58    查看次数:【2440】次

为进一步普及出国展览知识产权保护专业知识,提升出国展览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培育和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竞争力,帮助企业更好地参加线上线下展会,开拓多元化市场,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主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和湖南省岳阳市贸促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出国展览知识产权及开拓多元化市场培训于2020年12月21日至23日在岳阳市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主任凌凤杰,湖南省岳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出席培训并致辞。

凌凤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充分统筹中国贸促会在外贸,特别是会展领域独特的资源和优势,立足时效性和权威性,以出国展览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开拓多元化市场,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为重点,聚焦会展业新趋势和新特点,突出国际大视野,面向产业大格局,给企业带来具有时效性、可操作性的培训内容。

张翎副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岳阳市深入践行“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敞开门户促发展,千方百计稳外贸,岳阳自贸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等对外开放平台加快推进,全市外贸进出口逆势上扬,成绩亮眼。这份难能可贵的成绩的取得,贸促部门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培训,再次体现了贸促部门主动作为,在服务地方和服务企业中不可或缺的独特作用,将有力的促进岳阳经济的高速、高效、高质量发展。

培训特邀商务部研究院专家周密就开拓多元化市场进行解读,并围绕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及相关政策等进行授课。此外,北京市永新智财律师事务所主任邵伟、汇展集团合伙人郑路逸分别介绍了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策略及会展活动数字化发展趋势与实践等。

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外贸企业和相关机构约120人参加了培训。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主题新颖、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切实提高了外向型企业灵活应对风险能力,特别是在今年全球新冠疫情爆发,对企业原市场的发展、新市场的开拓带来了巨大挑战的背景下,对企业的帮助和启发很大,希望贸促会继续举办该主题项下行业精细化和定制化培训,给予企业更多务实指导。

联系我们
单 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中心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桦皮厂胡同2号国际商会大厦
邮 编:100032
京ICP备09088920号-10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011号

扫码加入微信公众号